520前雙英會? 蔡英文:還有重要交接工作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23日展開產業之旅,首站針對生技醫藥產業,前往南港生技園區,針對經營環境、法規調整、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520前舉行「雙英會」,她表示,還有重要交接工作,其他事情後續在看看。

蔡英文說,今天前來帶了2顆心,第一是決心,她承諾民進黨上任之後會盡最大努力讓台灣生技有耀眼表現;第二個心是信心,她表示,生技產業充滿考驗,產品開發有很多困難,但政府只要有決心,方向正確投資人就會有信心可以度過考驗。

受訪時蔡英文強調交接條例立法的必要性,她表示,交接過程重點在於新舊政府之間,重大政策銜接的問題,民進黨方面,在意每年這段時間到5月,政府必須特別去防範的事,例如,夏季電的調度、防汛與防疫問題,她呼籲現任政府積極處理。

另外,關於520就職之前展開「雙英會」,她表示,到520還有一段時間,現在最重要的還是交接工作與實質問題的處理,這是最優先的事情,其他的事情後續再看看。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