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醉女騎車「蛇行」還嗆警 她狂盧:叭三小是罵人?

▲醉女當街嗆警察。(圖/翻攝自新竹縣政府警察局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竹北市一名女子不但酒後騎車,還橫行道路中央,警察好意鳴笛提醒靠邊騎乘,她竟直接嗆「叭三小」。新竹縣竹北分局透露,黃女(74年次)日前凌晨酒駕遭警查獲,被攔查後甚至一直嗆警察「叭三小是罵人嗎?」,由於違法酒駕罪證確鑿,最後還是配合警方移送法辦。

竹北分局指出,三民派出所警員陳昭翰、林琮文當時執行巡邏勤務時,在竹北市博愛街與光明八街口發現發現一部機車左右搖擺不定,而且不時騎到路中央,經鳴按喇叭示意靠邊騎乘,卻遭機車騎士黃女嗆聲「叭三小」。

警方將黃女攔下後,發現她渾身濃厚酒味,於是要求配合酒測,但她在現場跟員警「盧」不停,不時一直大聲嚷嚷「叭三小是罵人?叭三小是罵人?叭三小是罵人嗎……?」;由於黃女語無倫次,最後警方將她帶回派出所,酒測值竟高達0.96 mg/l。

三民派出所長黃建富表示,黃女違法酒駕在先,還違規騎車在道路上蛇行,就是十足的公共危險犯,被抓後不反省還跟警察「盧小」大小聲,實不可取;警方訊後也將黃女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