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看A片驚見女主角是好友 還有36部...他該如何是好?

▲性愛影片中見到女性友人,肯定尷尬。(圖/翻攝網路/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雖然很大,但也可以很小,「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有位男網友向女性友人傾訴,他在看A片時驚覺裡頭的女主角就是友人,那種衝擊讓他瞬間沒了「嚕一下」的興致,反而花時間一片一片比對,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一名陳姓女網友22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她的朋友要尻槍時無意間發現,性愛影片中人居然是他的女性友人,這種情況下該怎麼做比較好?對話截圖中,可見該男子「狗」坦言扮演柯南比對了一陣子,證實性愛影片女主角真的是他朋友,數量之多居然有36部,不過女網友追問是否從「Xvideo」看到的,他則否認,不肯透露來源。

截圖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對這種巧合感到驚奇,也很多人好奇到底是怎樣的影片,「關鍵字:36部」、「哇,這以後見面該怎麼辦」、「我也來幫忙比對一下,麻煩照片、影片來一份」、「我也有遇過,這心情滿奇妙的」、「這幾率可以去買樂透了」、「xvideo真的很多台灣,請利用關鍵字」、「我有時候也在注意看女主角是不是認識的」、「我也在論壇看過女性朋友的性愛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