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穿妻子內衣後上癮......人夫從此愛上「男性胸罩」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性平等,男生也要穿胸罩!日本廠商曾推出「男性胸罩」,據說穿了後能有舒壓效果,能讓男人更冷靜。陸媒整理各國男性心聲後發現,英國男性穿胸罩後有被守護的感覺、非常安心;義大利男性則是感到胸、背得到支持,非常舒服。


▲男生穿胸罩示意圖。(圖/翻攝網路)

為什麼會想穿男性胸罩?有的人是在萬聖節穿女裝後從此愛上內衣,有人則是偷穿妻子胸罩而上癮,更多人則是玩遊戲輸了被懲罰。這些人雖然私下愛穿男性內衣,卻不敢穿到公開場合去,怕會被同事、旁人發現,會感到不自在。

日本廠商「峰公司」2008年時推出男性胸罩,一個售價約新台幣1000元,上市後造成好評,訂單不斷,更創下單月營業額1億3500萬日元(約新台幣4000萬元)的佳績,但熱潮退去後訂單銳減,峰公司在2010年時宣布破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