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過彎失控撞路旁休旅車起火 女駕駛活活燒死

▲疑車速過快不慎撞車起火,楊姓婦人被救出時已成焦屍。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名間鄉18日發生一起車禍火燒車死亡事故,42歲楊姓婦人駕駛本田CR-V出門訪友,行經名松路一段一處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衝撞停放路旁的一輛鈴木休旅車,撞擊瞬間起火燃燒,楊婦不幸燒死車內。

當時救護車趕到現場後,2輛休旅車已陷入火海,鈴木休旅車車主表示,「車也都沒有停,開得很快,上去(轉彎)就撞到,很大聲,砰一下就燒起來了,我們的車也全燒到了,也都不能用了。」

被撞車輛的車主就住在附近,他的車被撞得往前推進約50公尺,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楊姓婦人被困在車內,民眾連忙報警,距離事發地點只有200公尺的松柏嶺消防分隊火速趕到現場,但楊婦被救出時已成焦屍。

消防人員說,「據查是一台停放於路邊的自小客車(吉普車)遭另一台CR-V從後面追撞,然後一直推擠,起火燃燒,追撞車輛一名女姓駕駛當場死亡。」楊女丈夫表示,當時妻子是要到松柏嶺找朋友,未料發生意外;對於真正的肇事原因,警方將持續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