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濕答答到24日!明晚又有冷氣團來 低溫下探12度

▲雨還要下一周左右。(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濕冷的天氣要再一陣子了!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天(18日)持續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都可能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的降雨午後會趨緩,溫度方面,白天溫度則比昨天高,北部、東北部高溫21度、中南部有26度,「不過明天入夜之後會有一波冷氣團和鋒面報到,周六(20日)入夜最冷,預計下探12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持續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台灣上方的水氣多,各地都可能有局部短暫雨,下半天後水氣才會減少,不過北部、東半部的雨可能要到下周三(24日)才會趨緩,溫度方面,今天清晨氣溫仍偏低,白天就會緩慢回升,北部及宜蘭、花蓮最高溫19至21度、 中南部和台東23至26度,入夜還是比較冷要多留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氣溫比前兩天高,但北部民眾仍感覺比較冷,主要是因為雲量多又下雨的緣故。」氣象局也說,「明天晚上開始又有一波鋒面和冷氣團報到,氣溫將會下降。」最冷的時間會落在周六入夜和周日清晨,預計只有12度,不過白天陽光露臉後,氣溫就會慢慢回溫。

▼雨還會再下。(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