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質感升級 現代Santa Fe小改款海外首演

▲Hyundai在美國市場推出小改款的Santa Fe車型,內外質感皆有所精進。(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韓國車廠現代(Hyundai)旗下的LSUV車款Santa Fe,近期在芝加哥車展上推出小改款車型,除了在外觀與內裝的質感皆有所提升外,並配備了先進的安全配備,讓整體產品力更為提升。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Santa Fe雖然在台灣僅有單一車型,但在海外市場則有短軸版的Santa Fe Sport、與長軸7人座版的Santa Fe,兩者在外觀上略有差異,不過總體來說,此次小改款賦予Santa Fe更為霸氣的車頭造型,並換上了全新設計的輪圈,LED尾燈的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辨識度更佳。

▲Santa Fe在海外市場共有兩版本,此次小改款都換上了更為霸氣的車頭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LED尾燈的造型也有改變,辨識度更佳。(圖/翻攝自網路)

在內裝部分,小改款Santa Fe除了透過多種材質,堆砌出更為精緻的車艙氛圍外,在中央控台上也安裝了新的觸控螢幕影音系統(5人座車型為5吋、7人座則為7吋),並將倒車顯影列為標準配備;此外還可選用主動定速巡航、車道偏離警示、主動煞停以及自動遠光燈等配備,安全性更完整。

▲在多種材質的搭配下,Santa Fe內裝有了更好的質感。(圖/翻攝自網路)

▲主動安全配備也在此次小改款中一併追加,提供完整安全防護。(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市場的動力配置也與台灣略有不同,除了一樣的185匹2.4升引擎外,還有245匹2.0升渦輪增壓、以及290匹3.3升V6引擎,以迎合美國消費者的喜好。小改款的Santa Fe在美國市場的建議售價自25,320美元起(約新台幣84萬),並在近期展開銷售。

► ► ► 更多海外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