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化身暖男司機 載幸運粉絲遊車河

▲劉以豪今日擔任Hyundai Motor Plaza一日館長,吸引眾多粉絲到場同歡。(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以偶像劇竄紅的暖男藝人劉以豪,今日擔任Hyundai Motor Plaza形象館的一日館長,吸引150位粉絲到場與心愛的偶像同歡,劉以豪除了為粉絲介紹形象館中的設施外,還化身暖男司機,載著親手抽出的幸運粉絲一同遊車河。

▲劉以豪駕駛Verna載著幸運粉絲一同遊車河。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劉以豪在去年為全新上市的小型房車Verna代言,廣告中劉以豪親自下場表演甩尾特技,除了滿足大男孩的夢想外,也對Verna的操控性感到相當滿意,劉以豪透露,他經常開著Verna四處尋找靈感,還曾經開到擎天崗想要在車上過夜,不過只有自己一個人感覺害怕所以做罷,逗得現場粉絲笑開懷。

▲劉以豪去年為全新小型房車Verna代言,並在廣告中親自演出甩尾特技。

Hyundai Motor Plaza首開國內車廠先例,藉由品牌形象館的展出,讓國內車迷可以更深刻的體會Hyundai的品牌價值,館內可分為以i20 WRC賽車做為號召的科技性能區、體現企業精神與實力的品牌故事區、以及館藏千本以上汽車書籍的汽車圖書館,相當值得汽車愛好者前往參觀。

▲劉以豪還抽出20位幸運粉絲,送上親筆簽名的新書。

► ► ► 更多好康車廠活動,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