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喝醉老闆娘「穿外套」被誤會 火鍋店女員工頭腳遭砍

▲當時救護人員到場,楊女坐在卡拉OK前,身上有被刀砍傷的傷口。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一間麻辣火鍋店今天上午8時許驚傳砍人事件,警消人員接獲報案,48歲楊姓女子疑似遭友人砍傷頭部和腳部,所幸送馬偕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經警方調查,楊女與程姓老闆娘打烊後在店內喝酒喝通宵,她原想幫對方穿上外套,卻起衝突被打,甚至腳部及左後腦勺還被刀砍傷。

警方表示,楊女與程姓老闆娘打烊後,在火鍋店內喝酒喝通宵,過程中,楊女原本想幫有醉意的老闆娘穿上外套,沒想到對方卻誤會是要動手動腳,不僅情緒不佳亂打人,甚至還拿刀砍向楊女的腳部與左後腦勺,嚇得楊女緊急奔向路口求救,而老闆娘行兇後逃逸。

警方指出,當時救護人員到場,楊女坐在一家卡拉OK前,頭部及腳部皆有刀傷,所幸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已無大礙。目前全案警方偵辦中,將持續連繫程女到案說明案發經過,楊女則是暫不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