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車壞掉急趕醫院陪母 明星臉女警「細心」幫了他

▲蔡熙芮(右)被說像女星楊乃文。(合成圖/記者徐文彬攝、嘉義縣警察局)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高雄一名郭姓男子為陪伴開刀的媽媽,於日前清晨5時由高雄開車趕往嘉義長庚醫院,不料途中車子故障無法行駛,只好緊急尋求警方協助。據了解,最後因為年輕女警蔡熙芮的細心,幫郭男度過了眼前難關。

嘉義縣警察局指出,警方獲報後,由長庚醫院往東方向搜尋至崙頂里路段,但是都找不到人,這時蔡熙芮突然說,「應該是停在高鐵大道與嘉168線上的那台藍色小貨車吧!」最後果真找到郭男。

不過,春節期間修車廠沒有營業,警方只好告訴郭男可代叫拖吊車;這時蔡熙芮又說,「在搜尋過程中,有看到阿郎汽車服務中心有營業。」於是警方載著郭男前往修車廠,而老闆「阿郎」得知狀況後,二話不說放下手邊的工作,先替郭男解決車輛問題。

▼郭男急著趕去醫院陪媽媽。(圖/翻攝自嘉義縣警察局臉書)

警方指出,郭男當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順利趕到醫院陪伴母親開刀,他非常感激警方的作為,否則處於蠟燭兩頭燒的情境下,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嘉義縣警察局還提到,幫了大忙的女警蔡熙芮有張明星臉,乍看之下確有幾分神似女星「楊乃文」,非但具有美貌更有極纖細的心,於勤務穿梭中可觀察入微,並清楚說出修車廠位置,雖然還是在「實務訓練期間」,但是就能散發警察應有的特質,深獲民眾好評。

▼楊乃文。(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每天精選600則新聞↘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