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什麼都答「隨便」 比薩店接到這通外送電話超無言

▲披薩美味又方便食用,過年期間外送超夯。(示意圖/記者陳姿吟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的外送服務就跟鞭炮一樣大發爆不完,有位在連鎖披薩店上班的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指出,他在店內爆忙的時候接到一通外送電話,對方不僅一開始接電話的口氣超差,接連問了幾個訂購前的例行問題,該名顧客都以「隨便」回答,讓這名網友不知道如何是好:「不要就不要,在那邊隨便是欠你錢嗎?」

「XX披薩,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一接到外送電話,該網友立刻展現服務業應有的態度,並向對方表示「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目前外送要約到1小時至1小時半才能出發哦。」沒想到,對方卻跟他說「哦!隨便」;感到無所適從的網友,繼續耐著性子問對方是否能接受,豈知連續再問3次,對方都跟他說「隨便」,最後還很不耐煩的答「阿就跟你說隨便是聽不懂哦?」

聽到這種回答,原PO終於忍不住爆氣問:「那所以要還是不要!!!?」對方也不甘示弱用台語回嗆:「不爽做就不要做啦!態度免這麼派啦!開什麼店!」留下超無言的原PO上網討拍,「適當的理由可以接受,但無理取鬧就太超過!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難道你就喜歡被這樣嗆嗎?」

看到這篇抱怨文,其他網友紛紛給意見,「隨便哦? 就當作沒接過這通外送電話,繼續做自己的,哈!」「隨便所以也可以不要的意思,這樣說完就可以掛電話了。」服務業講究讓顧客感到方便、貼心的服務,不少餐廳、便當店、飲料店,都有外送;負責外送的員工,除了得在客戶指定的時間送達以外,有時候遇到下雨大爆單的情況,還得淋雨爬高層樓,社會上應有些許人要調整「付錢就是大爺」的心態。

 

#9393靠背裝邱奧客小弟在連鎖披薩店上班,過年期間一定爆忙!所以外送也會爆炸卡住人手出不去。來了一通外送電話 立馬接了我:XX披薩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奧:欸!要外送(一整個欠他幾百萬一樣的死口氣)我: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目...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2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