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臉紅心跳!教室內單膝下跪求婚 高中情侶忘我激吻

▲高中生在教室上演下跪求婚戲碼。(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中山市中山港口理工學校,日前上演男學生在教室向女生下跪求婚的戲碼。據了解,當天是平安夜,男同學小濤(化名)在女友面前單膝下跪,還牽起她的手親了 一下,接著2人頭碰頭緊緊擁抱,更在同學眼前大方熱吻。整起過程都被同學拿手機拍下PO上網路,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從照片來看,女同學倚靠在教室牆壁,小濤則單膝跪在前面,並牽起她的手溫柔一吻。隨後,情不自禁地抱在一塊兒,四目相接,2人深情擁吻,讓一旁同學看得是臉紅心跳,這一幕「求婚」畫面被拍下來放上網路。

「現在學生是韓劇看太多了?」有網友說,才高中生而已,不應該在學校做出親熱行為。但也有人認為「既然提倡人人平等,那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戀愛也是」。小濤事後澄清,當時只是「作一下秀」,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慚愧。

對此,港口理工學校德育處主任李中澤表示,學生這種行為明顯違反校規。如果照片是學生自己PO上網路,更可能觸犯法律問題。他也說,校內每天都有舉辦K歌活動,讓學生積極參與,減少「早戀」方面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