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大情侶死後緊抱不放 搜救員這句話才讓他們鬆開

▲搜救人員尋獲兩人遺體。(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小年夜發生規模6.4強震,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應聲坍塌,10日上午搜救人員在G棟15樓尋獲崑山科大蔡孟家及其女友黃若欣的遺體,發現時男方雙手仍緊抱不放,直到搜救人員說了這句話,才將兩人分開。

搜救人員推測,蔡孟家在大樓倒塌時以肉身保護女友,將她護在懷裡,儘管壓在他們身上的巨大水泥塊與瓦礫,讓遺體殘破不堪、軀幹四散,但已死亡多時的兩遺體仍緊緊相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因蔡孟家雙手緊抱黃若欣不放,搜救人員一度無法將他們拉開,看著辛酸的一幕,忍不住感嘆道「你已經盡力了」,才順利鬆開兩人遺體。另外,昨日晚間11點多在G15樓發現另外兩名疑為崑山科大學生連健廷、徐志華遺體,身分仍有待家屬確認。

▼崑山科大罹難者黃若欣,母親、阿嬤認屍崩潰。(圖/東森新聞)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