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近30年!澳洲美女改吃肉更快樂:吃多少就獵多少

▲澳洲美女吃素近30年,開始吃肉後,感覺自己變得更健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Sydney)一名31歲素食主義女子茉莉(Amy Molloy),2年前開始改變飲食習慣,每個禮拜會吃1到2次的肉,全都是自己所獵捕的。「吃素是不健康的。」她說,當喝了大骨高湯後,自己變得更有精神,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茉莉長達近30年時間都只吃素,喜歡從事戶外活動的她,認識了未婚夫庫爾特(Kurt),2人會到海底浮潛,在荒涼沙灘上搭起吊床睡覺。未婚夫還教導茉莉用長矛獵捕魚。

茉莉突然發現,這些她喜愛的野外活動,都是需要大量體力才能完成,如果只單靠吃素是不夠的,於是決定改變長年的飲食習慣。「我們只獵殺自己所需要的份量。」他們也嚴守規定,絕對不獵殺瀕危動物。

茉莉說,她也很清楚,自己的理由可能難以讓素食者信服,因為有一些世界級的運動員,即使不需要吃肉也可以奪得金牌。但是對她而言,「開始吃肉後,我感覺變得更強大、也更加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