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說好要一起出遊 女友離世,李宗典受困維冠瓦礫堆

▲ 台南大地震,維冠金龍大樓傾倒,搜救人員全力尋找受困居民。(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6日凌晨無情的大地震,讓一對情侶從此天人永隔,維冠金龍大樓住戶李宗典與女友黃雅婷,原本相約好過年要一同出遊,女方特別還從台北南下台南找男友,不料一場地震,讓女方離開了人世,李宗典也還受困在大樓內,他的姊姊接受訪問時一度哽咽,希望黃雅婷在台北的家人看到報導後,能夠盡快來台南指認。

「我現在是很激動、很激動,就是說,我現在一直請我的朋友們幫我集氣。」想到弟弟李宗典還受困在倒塌的大樓內,做姊姊的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我昨天(6日)到現場的時候,早上就來了,我就看到現場,其實我整個不敢相信,我就是不敢相信。」

地震發生後,李宗典的姊姊擔心家人的安全,馬上就趕到了現場,但沒想到眼前的景象,讓她不敢相信,這個家已經變成了斷垣殘壁,弟弟還受困在裡面等待救援,但是他的女友黃雅婷已經傳出噩耗。

「我大弟弟的女朋友黃雅婷,她就是已經先....,就是有離開了這樣子。」李宗典姊姊邊講邊哽咽,弟弟的女朋友黃雅婷今年28歲,兩人感情很好,原本打算過年要一起出遊,黃雅婷還特別從台北南下到台南找李宗典,不料一場大地震,讓這對情侶從此天人永隔。

「我也希望聽到這一段,李宗典的女朋友黃雅婷在台北的家人可以跟我聯絡。」在姊姊心中乖巧的黃雅婷,希望在台北的家屬看到報導後,能夠趕快到南下指認,

除了弟弟還沒救出來之外,李宗典的大哥一家四口也還受困在大樓內,李姊表示,「我的大哥、我的大嫂跟我兩個姪女還在裡面(大樓),這件事發生在這麼近的距離上面,這個地點,然後剛好就是說我家這麼多人(受困)。」一顆心懸在倒塌的大樓裡,現在只能等待救難人員有進一步的消息傳出。

最新消息:搜救隊員7日深夜在B棟6樓附近發現男性生還者李宗典,他身體躺著被水泥塊壓住無法動彈,經過鑿洞開挖,他也伸出唯一能動的一隻手跟救難員握手,還能說話。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