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過921、莫拉克 張花冠:台灣需要嘉義人不缺席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第一時間指揮嘉義警消前往台南支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高雄美濃6日清晨發生規模6.4地震,造成台南地區大樓倒塌,為了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各地的消防單位救災人員第一時間就前往支援,嘉義縣長張花冠野立即指揮嘉義縣局處首長在第一時間前往支援。對此,張花冠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走過921也歷經過莫拉克,在台灣人需要幫助時,嘉義人一定不會缺席。

張花冠臉書全文:

今天凌晨3點57分發生規模6.4的地震,我在4點左右隨即聯繫局處首長,透過網路進行快速指揮應變。上午4時40分在確認嘉義縣無重大災情後,我立即致電台南市賴市長表達關心及了解是否有支援救災需求,同時指揮嘉義縣特種搜救隊及義消特搜隊集結待命。上午5時46分接獲台南市之支援需求後馬上出發支援,上午7時20分抵達災害現場報到並接受任務分配以各式先進器材投入救災。

我們走過了九二一,我們歷經了莫拉克,對於天災所帶來的傷亡與損失同感其慟,在台灣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嘉義人一定不會缺席。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