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的層面超多!上工第二天看資料到天黑 顧立雄直呼不容易

顧立雄。(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科立委顧立雄於1日開議日報到後,正式從「顧律師」晉升到「顧委員」,2日便積極開始討論新一會期要提的法案;他更在臉書上表示,一個不小心,就在辦公室看資料看到約晚間7點,直呼「要建構一個進步的司法體系,不容易啊!」

第九屆立法院1日正式開議並進行新科立委的報到與宣誓就職儀式,經過混亂的第一天後,2日開始才算是正式的上班日。顧立雄這次以立委選舉與民進黨合作,以不分區第4席進入立法院,希望能在更高層級的領域發揮自身司法專業,幫助更多的人。

顧立雄昨天先是在臉書上表示,「當了三十幾年的律師,從今天開始真的要習慣別人叫你顧委員了」,期許自己從從體制外的倡議者,走入體制內變成監督者,仍可以堅持初衷;今天他就開始埋首苦幹,一不小心便從白天看資料看到了晚上。

顧立雄說,「一進入實質討論,就知道要想的層面實在多的恐怖」,直呼要建構一個進步的司法體系,真是不容易。

 

立法院開工第二天,就和尤美女立委及一群人努力討論這個會期要提哪些法案,一進入實質討論,就知道要想的層面實在多的恐怖,要建構一個進步的司法體系,不容易啊!結果一不小心,就在辦公室看資料看到現在了…

顧立雄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