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蚊拍首次充電就起火? 高雄透天厝黑煙直竄!

▲電蚊拍充電釀火警?(圖/翻攝自高雄市府消防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電蚊拍充電引發火警?高雄市仁武區澄新六街1日凌晨4時許驚傳火警!仁武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驅車救援,抵達現場時,3樓半透天厝冒出濃濃黑煙,所幸民眾已將火勢自行撲滅,並逃到屋外;據屋主表示,睡覺前首次把全新電蚊拍充電就釀火警。不過,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消防隊表示,起火點位在1樓客廳電視櫃,所幸民眾已將火勢自行撲滅,並逃到屋外,弟兄們抵達後立即將屋內濃濃黑煙排出,並將屋內的4名民眾送醫檢查,所幸皆無大礙。

根據屋主表示,電視櫃旁插有剛購買的全新電蚊拍,夜間睡前首次充電就釀火警;不過,是否因電蚊拍而造成火災,仍須進一步查證,而這次火警也燒燬部分家具。

仁武消防隊提醒民眾,使用家電時該注意有無老舊電線,切勿購買來歷不明電器用品,並且安裝住宅用警報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