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特正妹被說像「周子瑜」 小燕:跪求粉絲留活路


▲表特正妹小燕(左)被封「台版周子瑜」。(圖/翻攝自小燕臉書、合成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有鄉民在PTT表特板,以「[正妹]逛到的 甜美笑容」為題PO文,分享一名清新中又帶有性感的正妹多張照片,但隨即被其他人認出,其實她是前《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小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名李京燕的「小燕」,擁有甜美的臉蛋,再加上魔鬼般的身材,在就讀元智大學時,就有「極品S級校花」的封號,有曾拍過不少廣告和MV,最近因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竄紅,又被網友激推為「周子瑜」,目前是一名部落客。

對於被說像周子瑜,李京燕則在臉書專頁謙虛的表示,「跪求子瑜粉絲留我一條活路,(狀態顯示:雙手摀眼用指縫偷看)」。即便有粉絲大抱不平,認為小燕獨一無二、沒有像誰,且以其特色遲早會紅,但她卻表示,「我其實對於紅還好欸」。

小燕
本名:李京燕
生日:1990年9月8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B型
身高:163公分
體重:42公斤
三圍:30D/23/33
學歷:南港高中、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數位媒體設計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