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認情敵? 女人展現本能看「臉」就知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酷了!


▲女人的天生能力,看臉就能知道是不是情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曾有研究指出,男人覺得排卵期的女性特別有魅力,且有本能可辨認出排卵期的女性。而最新的研究發現,女性也具有這項「能力」,只要透過觀察同性的臉部就知道誰是「潛在情敵」

根據英國的《每日郵報》報導, 瑞士伯恩大學(University of Bern)研究發現,女性存在動物天性,靠著身體的線索推測另一名女性的繁殖能力,進而分辨可能搶走伴侶的對手。實驗在網路上先找來160名女性觀看多組的女性照片,而相片中分別為女人處月經排卵期內,即生育能力最強,和較弱時拍攝,受測女性需指出哪張臉較吸引人,還要指出哪張照片的女性可能搶走她們的心上人。

此外,研究者也同時對受測女性進行抽血檢驗,記錄她們的荷爾蒙變化。兩組實驗顯示,雖然受測者無法明確指出哪張臉較吸引人,但含有較高雌性激素的女性,較可能選中正值月經週期的女性作為假想情敵。而研究作者Janek Lobmaier說,此次發現顯示,較具生育能力的女人,守住另一半遠離潛在外遇的能力比較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