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預告將在中國與土耳其市場推出730i

▲BMW原廠將針對全新七系列推出入門版本730i,搭載一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代號G11/G12的全新大七系列上市後,BMW德國原廠計畫將針對全新七系列推出一款入門等級的車型730i。

這款最新的730i目前傳出只會在土耳其以及中國市場進行銷售,將搭載一具與MINI CooperS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提供這部車255hp馬力以及400Nm的扭力,在搭配八速變速箱後,讓這部730i的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6.2秒;至於在內裝的部分,雖說這部車僅是大七系列的入門款,但還是會搭載手勢控制系統等最新的配備。

雖說目前的消息是只會有土耳其還有中國市場進行銷售,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最終這部730i還是會輸出到世界各地進行販售,至於台灣引進的機會是相當的大。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