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國15歲少年跟羊做愛被活逮 還說:感覺很棒、很甜蜜

▲居民認為他被邪靈附身,於是將他跟羊一起綁在柱子上。(圖/翻攝自Information Niger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伊斯古(Eziagu)有一名15歲少年「奇蹟」(Master Miracle Oluebube Nweke),因為處於青春期對性產生衝動,但他沒有靠自慰解決生理需求,反而去找羊做愛,最後被居民意外撞見。

根據Information Nigeria網站報導,「奇蹟」日前和羊做愛時被當地居民意外發現,他跟居民解釋說,他腦海裡一直有聲音告訴他「去跟羊做愛吧」,因此只要聽見聲音,他就會無法抗拒地去農場裡找羊做愛,他還興奮地說,其實和羊做愛感覺非常棒。

「奇蹟」透露說,自己不曾跟人類發生過任何性關係,而且他還表示,他嘗試過和其他動物做愛,但只有羊給了他很甜蜜的感覺,他也知道羊的飼主可能會不喜歡,所以他每次都特別小心,盡量不讓其他人發現。當地居民聽完後都認為,他可能被邪靈附身,所以把他跟羊一起綁在柱子上,並且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