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學院生活公開!揮魔杖趕催狂魔 一定要打場魁地奇

▲教授領著新生進入校園。(圖/翻攝自茨左查魔法學院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的粉絲肯定會想體驗魔法學校,波蘭的茨左查魔法學院(The Czocha College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就能完成這個夢想,從一系列的校園生活照片來看,無論是城堡、森林、魔法課堂、魁地奇比賽和各種「奇妙生物」,都好像真的置身魔法世界。

▲▼學生會被分到5個學院,並且可以按照志願選課程。(圖/翻攝自Christina Molbech臉書、自茨左查魔法學院官網)

茨左查魔法學院的基地就是茨左查城堡,裡面的老師、奇妙生物、鬼魂等是由經驗老道的角色扮演者扮的,一般民眾則是當學生,共有5個學院,各自有代表的徽章和制服。

▲學生在魔藥學課程中調配藥劑。(圖/翻攝自Christina Molbech臉書)

▲連魁地奇比賽也有。(圖/翻攝自Christina Molbech臉書)

▲黑魔法防禦術的教室顯得黑黑暗暗。(圖/翻攝自Christina Molbech臉書)

校園內的場景許多都參考哈利波特的素材,包括可以容納所有學生的餐廳、覆滿金黃落葉的禁忌森林、陰暗的黑魔法防禦課,還有寬闊的魁地奇場地,一切都完美複製魔法世界。雖然沒辦法像電影裡那麼立體的特效,但是工作人員運用許多聲光效果,打開一些魔法機關,有時候揮出魔杖念出咒語,真的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因此只要發揮想像力融入,就能讓自己成為魔法師。

▲▼城堡外觀,和鋪滿落葉的禁忌森林。(圖/翻攝自Christina Molbech臉書)

▲練習抵禦催狂魔。(圖/翻攝自Christina Molbech臉書)

根據學校的「入學通知單」,一次課程4天3夜,包吃住,可以穿著麻瓜衣服進去,學校會發巫師長袍,分學院之後就會有對應的制服和領帶,不過魔杖必須自己帶,學生能選擇有興趣的課程體驗,學費總共375歐元(約1萬3675元新台幣)。然而這並不是官方舉辦的「哈利波特」體驗活動,因此內容都是魔法世界會接觸到的,但和羅琳、霍格華茲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官網中也表明,「這是個巫師和女巫的聚會,並不是哈利波特的活動,不可否認的是哈利波特真是一部好故事。」

▲熱鬧的女生宿舍,有時在校園內還能遇到幽靈和家庭小精靈。(圖/翻攝自Christina Molbech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