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陽明山賞雪爽完後 超商座位區被留成堆「垃圾」

▲遊客上陽明山賞雪,超商座位區成垃圾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霸王級」寒流來襲,全台多處傳出下雪消息,由於台灣難得一見大雪,各地也湧現追雪潮。陽明山前天入夜後因雪勢轉大,吸引許多人上山一睹「白色奇蹟」,但有網友24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附近超商座位區的「慘狀」,忍不住感嘆,「台灣最美的風景…」。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登場,陽明山23日晚間6時許就傳出飄雪了,不少人趁著周末假期上山賞雪,也為周邊便利商店帶來業績,但照片中,除了看到室內滿滿的結帳人龍外,戶外座位區卻慘不忍睹,只見吃過的關東煮、泡麵紙碗等垃圾被堆在桌上,有的還散落在地上,讓原PO直呼,「跑到陽明山為了看雪~~台灣人真的很有氣質、台灣最美的風景…。

▼陽明山雪景照,非新聞當事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