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美照曝光 徐巧芯:希望成為「蔡英文」這樣的女人

▲徐巧芯學生時期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徐巧芯噗浪、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2016大選國民黨雖然失利,擔任朱立倫競選總統時的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最近則和中常委曾文培、侯佳齡、蕭敬嚴等人組成「草協聯盟」準備進行改革。不過,有眼尖PTT鄉民21日發現徐過去的噗浪帳號,甚至還曾發噗表示,「希望有天可以成為像蔡英文這樣的女人」。

▲▼徐巧芯曾在噗浪表示,想成為像蔡英文這樣的女人。(圖/翻攝自徐巧芯噗浪)

長長頭髮搭配妹妹頭,徐巧芯大學模樣曝光,讓鄉民們直呼已戀愛、好可愛、長髮正多了,並紛紛前往朝聖。不過,鄉民更驚豔的是她在2011年曾發文表示,「雖然我真的不是吱吱,不過真的很希望有天可以成為像蔡英文這樣的女人!」消息傳出後,不少人還到她噗浪留言,「巧芯巧芯得第一」等語。

事實上,徐巧芯有著「KMT甜心正妹」的封號,發言條理分明的她,在政大時就曾以學生代表的身分,上資深媒體人李濤主持的政論節目探討「國教」問題,當時其甜美外型,就讓知名部落客雨狗(RainDog)留下深刻印象,大讚有一種「無以名狀」的氣質,就像在校園中從環山三道走到醉夢溪畔時,會擦身而過的那種女孩。



▲徐巧芯曾上李濤節目探討國教議題。(圖/翻攝自Jerry Cheng YouTub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