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zoo傳「狗大小狒狒」脫逃 警方po文:千萬別靠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請居民小心安全!丹麥西部一座動物園驚傳「狒狒脫逃事件」,當地警方24日警告,由於過度危險,千萬別接近那隻逃脫的狒狒;牠22日從布拉凡德動物園(Blavand Zoo)逃走後,據說仍在鄰近的艾斯比約鎮(Esbjerg)遊蕩。

▲丹麥動物園驚傳「狒狒脫逃事件」。(圖/翻攝SjylPoliti推特)

警方表示,這隻狒狒約為普通狗的大小,行動敏捷,請民眾千萬別嘗試捕捉;隨後,警方也張貼一張牠沿路閒逛的照片,提醒民眾遇上記得報警。專家則指出,狒狒長大後的體重可達40公斤,饑餓時可能攻擊人類。

《維基百科》指出,狒狒是猴科的一屬,雜食類且生性兇猛,全都分布在非洲地區,屬於雜食動物,但也會捕捉小型的哺乳動物充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