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臉書PO文「要刺死菜英文」 嫌犯供稱:因為好玩

▲臉書PO文「要刺死菜英文」,嫌犯落網後供稱:因為好玩。(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PO文分享生活點滴,對於現代人來說是很平常的事情,不過有一名住在台中的張姓網友卻在臉書上PO文表示,「我一定要刺死菜英文」等等類似的文章,雖然此菜非比蔡,但文章疑似指向當選2016總統大選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因此引起警方關注,經過連夜蒐證,警方將張嫌以恐嚇罪嫌送辦。

臉書一篇一篇的PO文都寫著,「我一定要刺死菜英文。」等等類似的言論,儘管「蔡」還故意寫錯字,但恐嚇的發言仍引起關注,網友看到PO文後也立即向警方報案。由於恐嚇文章中意指的有可能是,2016總統大選中以689萬票勝出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警方接獲報案積極進行調查。

▲警方發現張嫌的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在2015年曾經在雨夜裡隨機攔車,拆掉對方車輛上的雨刷大笑,網友還稱他是「雨刷怪客」。(圖/東森新聞)

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PO文的是一名住在台中的張姓男子,報請檢察官研議後,決定將他以恐嚇罪嫌逮捕。警方表示,張嫌並沒有特殊的政黨色彩,對方也在偵訊時坦承,純粹是因為一時好玩才會去發表恐怖言論。

此外,警方還發現張嫌脫序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在2015年就曾上過新聞版面,下雨天竟然在路上隨機攔車,還硬拔車輛上的雨刷之後捧腹大笑,該次的事件張嫌也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送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