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太重撐破袋子!小偷急著撿錢 結果警察也來了

▲中山分局偵破連續住宅竊盜案!(圖/翻攝自中山分局偵查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出租套房日前發生竊盜案,中山分局經調閱監視器影像及分析過濾各項偵查資料,發現51歲的陳姓竊嫌涉有重嫌,當警方發現他再次出現行竊時,卻因整袋硬幣太重了,導致袋子破掉,陳嫌怕辛苦偷來的財物金額減損,正要彎腰撿拾時,就被警方當場逮捕。

中山分局日前在大同區寧夏路逮捕剛竊取住戶財物的陳嫌,並起獲外幣(價值新台幣5萬5270元)、新台幣2837元、現金禮券、黃金戒指1只及作案工具一批。初步調查發現,陳嫌犯案前會先在各出租套房外觀察,見一樓大門未鎖即入內查看,並逐間敲門,無人回應時,就拿螺絲起子撬開門鎖入內竊取財物。

中山分局專案小組人員也發現陳嫌涉及另外5件住宅竊盜案。全案訊後將陳嫌依刑法竊盜罪嫌分別移送台灣士林、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