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練嘴角帶笑魅惑好本領?3招速速養成妳的超完美笑顏

文/妞新聞 倍倍

「笑容」是女孩天生的化妝品,如果能常保持甜美的微笑,那麼就算只是上一點淡妝,也能比起沒有表情或是臭臉的濃妝好得多。不過除了天生之外,「完美笑顏」也可以靠後天養成呢!

Photo Source: iamjudy0901- weheartit

Photo Source: saya_0829- weheartit

之前我們曾介紹過「完美笑顏」的成功要訣,像是眼睛笑起來如「月牙」的形狀、上齒露出6到8顆最剛好等等,而這回要朝日常養成計畫著手啦〜如果想練就一身「嘴角帶笑」的好本領,今天就來學學以下這些實用小撇步,讓妳的笑容越來越有魅力啦!(握拳)

眼睛明亮術

Photo Source: taeyeon_ss- instagram

「月牙」般弧度的眼睛很迷人,但非天生的話透過按摩也能將弧形慢慢做出來喔!首先將大拇指和食指,將眉毛與上眼瞼中央的地方微微往上拉起,由左到右慢慢地按壓,這樣持續個5次後,換另外一邊繼續同樣的步驟就完成了。如此一來,就會讓血液循環更順暢、眼神更明亮,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笑顏囉〜

一字型筷子體操(?) 

Photo Source: 就活時にも使える。”この子素敵”と思わせるための好印象GET法5つ-mery

嘴角弧度養成部分,可以試試這種看起來很有趣(欸)的「筷子體操」,方法很簡單,就是將筷子咬在嘴中,讓嘴巴弧度跟著呈現出「一字型」,兩頰也會相對地跟著往上提升,這樣一天30秒就能讓妳慢慢地在無意識的情況中,慢慢的嘴角上揚。

鼓嘴也能練出笑顏

Photo Source: 就活時にも使える。”この子素敵”と思わせるための好印象GET法5つ-mery

笑容很容易不小心僵掉的朋友,可以好好把這招學起來。這樣將空氣收集在嘴巴當中,左右左右的輪流膨脹(相信很多人無聊也會這樣玩XD),看起來沒什麼大不了的動作,卻能讓臉部肌肉放鬆,讓妳日後笑容更自然、美麗喔!

Photo Source: Snsd-pinterest

最後「完美笑顏」當然最好還要搭配上一口白皙的牙齒,這同時也會讓妳更有自信地展現笑容,別人也會留下好印象。如果妳也是對微笑感到苦手,每次和人初次見面或拍照都不知道該怎麼笑才OK的話,上面這3招學起來,常常督促自己做到,就會漸漸擁有越來越迷人的smile了。

【延伸閱讀】

完美笑顏上手!迷人微笑的5大要訣 

發自內心微笑!讓初次見面的人立刻喜歡你的10個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