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被狗纏住玩忘了偷東西 機智狗「黑哥」擒賊獲讚

機智又勇敢的狗狗「黑哥」成功纏住小偷,讓竊賊被擒。圖左為案發現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媒體報導,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網站上自爆家裡遭遇竊賊,父親被迷藥迷昏。所幸家裡的狗狗「黑哥」成功纏住小偷, 跟小偷愉快玩耍,直到母親回家發現竊賊後報案,成功將小偷逮住,這名網友對自家養的狗狗感到十分自豪。

報導指出,該網友在社群網站上講述自家狗狗勇敢鬥賊的故事,稱事發當天,只有父親一人和狗狗「黑哥」在家。小偷用迷藥將父親迷昏後就進入屋內偷竊,不料被「黑哥」纏住。小偷一直在跟「黑哥」玩, 竟然忘了自己是來偷東西的。直到母親回家報警,將小偷擒住。

鎮該名網友為自家的「黑哥」感到十分自豪。許多網友也大讚「黑哥」機智又勇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