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被6老漢性侵 懷胎8月以為「變胖」不知誰是父

▲小夢和6名男子發生過性關係,懷孕了也不知道誰才是胎兒生父。(圖/海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國三少女小夢近日突然「發胖」家人帶她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她竟然已經懷孕8個多月,家人追問孩子的父親是誰,她才坦承,自己和村子裡的6個男人都有過性關係。這些男人年齡大多已50、60歲,每次發生性關係後都會給小夢買些吃的,或給她一些零用錢。

根據《海峽網》報導,小夢是個棄嬰,在2000年月被開雜貨店的老夫婦撿到收養,老夫婦癱瘓臥床的兒子也成為小夢的「養父」,知道愛女被多人性侵懷孕,躺在床上不能動彈的他誓言,「死都要為女兒討回公道。」

小夢目前15歲,在福建省閩侯縣的一所中學就讀國三,小夢的奶奶表示,不久前,突然發現小夢「發胖」了,肚子大的連穿上冬天的厚衣服都遮不住,「我一摸她的肚子,發現很硬,就知道不對勁!」一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小夢已經懷有8個月的身孕,原來她和村子裡的6個男人都有過性關係。

「6個男人我全都找過了,通通都承認有跟小夢發生性關係,他們不少人頭髮都白了,竟然還做出這種事情!」奶奶的無奈說,6個人裡面,3個是摩拖車司機、1個是小貨車司機、1個是賣藥的,還有1個不知道是做甚麼的,「小孩子以後還要怎麼做人?我們全家在村里都抬不起頭,這些男人還威脅我們不准報警。」

「我不知道自己懷孕了,我不懂這些,但之前有陣子我會想吐,然後很想睡覺。」小夢自己也不記得第一個發生性關係的是哪個男人,只記得每次發生關係後,他們都會買些食物請她,或是給她幾十塊的零用錢,「聽說8個月了只能把孩子生下來,生就生吧!我也不懂,現在只想快點回去上學,雖然我成績不好,但也快畢業考試了,我想讀五專。」。

前幾天,小夢的家人已經報警,警方也將案件移交給刑偵部門調查,他們表示,小夢和這些成年人發生性關係時應該未滿14歲,不管是不是自願,都違反強姦罪,另外,孩子若生下來了,因為小夢是未成年人,生父都必須負擔扶養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