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嫌自家生意月薪1萬8太少 婆婆靠北反被網友嗆爆

▲婆媳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婆婆在「靠北老婆」抱怨,媳婦在自家開的店工作,月薪給她1萬8還常常嫌養2個孩子不夠,說她不知怎麼花的半點存款都沒有。對此,網友打臉回應「到底是什麼樣的媳婦,這輩子倒楣遇到妳這個巫婆」;不少人直呼「太誇張了」、「吃米不知道米價」。

這名婆婆PO文表示,「我家是做生意的請我媳婦,每個月1萬8已經不錯了,常跟我兒子說要養2個小孩真的很少。拜託有給妳就好了,還嫌給我女兒1個月3、4萬,因為她要買房子,拜託妳不用買耶,1萬8給妳就不錯了,而不知怎麼花的存半點錢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不禁傻眼,大嘆怎麼會有這種婆婆,紛紛替媳婦抱不平。不少人表示「工讀生都不止這些了」、「妳這老查某是上來討罵的嗎?媳婦嫁入妳家真是倒了八百輩子楣」、「以後妳老了別想叫媳婦推妳出去曬太陽」、「都一樣女人…何必遭蹋別人女兒」。

▼婆婆PO文抱怨反被網友嗆爆。(圖/翻攝自靠北老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