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不到10次!人妻太累不想做 網友駁靠北挺老公

▲夫妻倆應該先好好溝通。(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靠北老公」抱怨,上班回家後要顧小孩和一堆家事,真的沒有體力愛愛,卻被老公嫌打X比登天還難,「結婚10年,做愛不到10次,你說我冷感,其實我很正常好嗎」。這位人妻本想PO文取暖,沒想到網友竟紛紛回應,「10年才...真的很誇張好不好」、「理由一堆,沒有那麼忙啦」、「應該叫他分擔家務」。

網友PO文提到,「有小孩後我包山包海都要做,上班回家還要顧小孩,做家事、晚餐、清廚房、 倒垃圾、晒衣服,真的沒有體力陪你做愛,想你如果體貼一點,也許我不會這麼無奈的拒絕你。誰知道你只會抱怨,『娶我沒用,連打個砲都比登天還難,哪個男的受得了』, 我真的很累,你瞎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面還寫道,「現在你不再提做愛了,直接叫我幫你口交,連我開刀住院都以沒幫你口交拒絕到醫院照顧我,這是什麼家人、什麼配偶?護士或是同病房的問我老公呢?我還得幫你想理由,總不能告訴大家,喔!因為我沒幫老公口交,所以他說不來照顧我了。」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等等...10年不到10次,是這10年來都很忙碌?但到醫院照顧你卻要換口交這就有點超過了」、「妳的問題也很大,不能全怪老公」、「這樣叫老公守活寡的感覺也蠻不仁道的不是嗎」、「妳幹嘛不直接跟他撒嬌,請他幫忙家事」;不過也有不少人替人妻抱不平,「放生了吧!妳是人不是性工具」、「男的在做啥?我覺得妳有點把老公慣壞了」。

▼雖然次數蠻誇張,但老公拒絕到醫院照顧就不對了。(圖/翻攝自靠北老公)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