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哺乳就不給碰 他「5打1」忍了兩年:凍未條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結婚之後沒有性生活,那婚姻又該如何維持?一名人夫在「靠北網友」粉絲團發文說,老婆自從懷孕就不跟他嘿咻,即使生產之後也是如此;對此他無處發洩,只能一直過著「5個打1個的黑暗日子!」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性行為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老婆生產前不跟他做愛,生產後也因為哺乳原因排斥性生活;他雖然感謝太太親餵母乳,因此省下不少奶粉錢,不過一餵下去,居然就是長達兩年時間,讓他已經快凍未條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算要親嘴、愛撫都不行,只要一靠近就把我推開,我不知道到底真的是哺乳的原因,還是她已經性冷感了?」網友感嘆,「難怪天下有這麼多男人在老婆懷孕期間、哺乳期間搞外遇,現在想想男人真的是用下半身在思考啊!

網友還說,身為一個男人,下半身卻得不到滿足,真的很容易理智斷線,稍有誘惑就把持不住;他也為此發文,希望老婆能考慮他的心情,因為「這樣子太殘忍了!」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送上鼓勵。有人說「回家多幫忙老婆做家事、顧小孩」、「餵母奶的媽媽,那兩顆就是孩子的」、「但兩年真的太久了啦」、「其實真的會這樣耶!每天弄小孩、家事,真的會沒心思去想做功課」、「搞不好是妻子出圍牆QQ」;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自己願意贊助衛生紙,原po就安心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