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小男孩模仿「母乳親餵」 網友竟怒批色情噁心!

▲外國小男孩模仿「母乳親餵」,網友反應兩極。(圖/翻攝自Breastfeeding Mama Talk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放上一張男孩對弟弟「母乳親餵」的照片,原想藉此宣揚母乳親餵的理念,卻被不少網友批評照片太色情,令人感到不舒服。經媒體報導後,迅速引發眾人熱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網友在「Breastfeeding Mama Talk」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一張圖片。圖中一名小男孩,模仿媽媽餵奶的姿勢,將自己的乳頭對準小寶寶的嘴邊,看起來就像是親餵母乳,圖中還配有「別擔心媽媽,我可以幫你」的文字。

該照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這張照片非常色情噁心,不利於小孩的成長發育,還會因為不正確的哺乳姿勢,讓嬰兒窒息身亡,直呼「媽媽母乳親餵不應該在孩子面前,以免帶來不良教育」。

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這張照片只是使用比較詼諧幽默的方式,宣揚母乳親餵的理念,「不懂怎麼會有人把這麼溫馨的畫面聯想到色情」,也有許多網友在留言處,放上各種小男孩餵乳照以示支持。有台灣網友表示「小哥哥很可愛,根本暖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