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16大選慘敗 徐巧芯嘆:我們不再是你的選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本次大選氣勢低迷,總統和立委選舉紛紛慘敗。對此總部發言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在臉書發文,除了坦言敗選,她還表示「從此刻開始,證明了我們不再是你的選擇。我們失敗了。」未來黨要更加貼近民眾,才能離台灣更近。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徐巧芯表示,既然稱之為「國民」黨,就必須和2300萬國民站在一起。她認為,國民黨應該選後換上草鞋,並以人民的迫切需求為依歸;敗選之後,國民黨的新生代更沒有分裂本錢,「我們必須從議題著手,確立共同的主體性,重新定位台灣新時代需要的思想、信仰、路線、價值。」

徐巧芯強調,國民黨不能當溫室的玫瑰,而是要成為「春風吹又生」的野草;黨內同志應該在未來脫下西裝,換上草鞋以感受民眾溫度,以便證明「我們不是一個嬌貴的政黨」,一起改革。

 

2016年,1月16日。我會一直記著這個日期。我知道,從此刻開始,證明了我們不再是你的選擇。我們失敗了。我想對這次沒有選擇我們的朋友道歉。是我們不夠好,讓你們投不下去。謝謝你們走進投票所,透過民主,表達自己的聲音。你們的鞭策,會讓我...

徐巧芯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