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朱立倫敗選承諾「會改變」 柯劈大讚:是好事!

記者楊蕙綾/中和連線報導

ET播吧網路直播的「2016大選開票節目」現正直播中,目前柯劈與民進黨總部記者張語羚連線中,記者表示,蔡英文將於8點半召開國際記者會,現場已聚集超過2萬4千多名支持者,國內外超過600名記者到場,就是在等台灣新總統蔡英文。

柯劈表示,自己早就預言過朱立倫將在1月16日重返新北市。他也提到「朱立倫說將從現在開始改變,我覺得是好事」,曾甜也表示,台灣不只有藍綠,應該要有更多聲音出來。

柯劈也與國民黨總部記者賴映秀連線,記者表示,現場人潮已散去不少,許多支持者痛哭落淚。被問到朱立倫得票數,他則回答「我們這邊螢幕都已經收起來了」,讓現場來賓們吃驚不已,但她也解釋,「因為等下國民黨總部要開記者會啦!」

國民黨連線後,柯劈也與親民黨總部記者張暐珩連線,她表示,親民黨總部外聚集約150名支持者左右,現場氣氛蠻好的,可能與宋楚瑜得票率突破130萬票有關,選情超出預期許多,但宋楚瑜尚未出面。

※1月16日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6大選開票播
直播網址:http://boba.ettoday.net/video-4-15

大選專版:http://events.ettoday.net/election2016/index.php

捕捉野生柯劈談大選
1/16獨家鎖定「ET新聞雲APP」下載隨手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esAfUq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