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的每個月都是淡江妹 校園正妹月曆銷售人氣旺

▲淡江大學推出正妹月曆,讓哥的每個月都是淡江妹!(圖/翻攝自淡江女孩月曆 TKU Calenda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都推出正妹月曆的輔仁大學再也不能專美於前!今年淡江大學推出正妹月曆參戰,找來12位校園人氣正妹「淡江女孩月曆」,目前已賣出300份,在PTT表特版上討論度極熱烈!

淡江正妹月曆的推出,鄉民認老婆時間就到了!有網友表示,「三月讓我戀愛了!」也有人說「每個月都像過年!」當然只要買一份就可以「所有願望一次滿足!」讓你/妳的每個月都是淡江妹!

來看女孩們的生活照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月女孩,西語系芊芊。(圖/翻攝自淡江女孩月曆 TKU Calendar)

▼2月女孩,法文系小艾。(圖/翻攝自淡江女孩月曆 TKU Calendar)

▼3月女孩,中文系KAIKAI。(圖/翻攝自淡江女孩月曆 TKU Calendar)

▼4月女孩,國企系Yuuni。(圖/翻攝自淡江女孩月曆 TKU Calendar)

▼8月女孩,中文系之之。(圖/翻攝自淡江女孩月曆 TKU Calend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