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男優力挺政黨票實驗,多想2分鐘可以不必這麼做

▲就是這張圖,讓許多支持者心碎.....多Google2分鐘,其實可以不必這麼做。(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PTT上鄉民發起簡單實驗,測驗政黨支持者對於消息來源的查證能力,設計了一則貼圖,將AV男優德田重男的照片,配上支持特定政黨的訊息,讓人誤以為是偉人名人圖,果然最後許多網友在毫無查證下深信不疑,甚至瘋傳,令人莞爾。

網友表示,由於他的同學是民國黨的支持者,因此被加入一個不明的臉書社團,因此激發了想要實驗支持者對偉人圖的敏感程度。首先他先列出一般人會相信的偉人圖特徵條件:「1.日本人、2.老人、3.西裝」依據此條件,找到了日本著名AV男優德田重男,並且從支持者社團裡面挑出一句話,表示「支持民國黨」,最後配上「日本政治家」的署名便完成。

上傳之後受到社團內支持者的熱烈分享,還有網友說這是「連日本人都理性分析的結果:」、「讚!最有國際觀的政黨!」但卻不查照片上的人像竟然是AV男優,令網友捧腹,「下次你可以用歐巴馬的照片,說非洲教授也來支持我們!」

▼網友熱烈支持有點囧。

▼原始照片德田重男的背景還有一堆AV呢!原PO去背有點隨興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