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首投族kuso影片! 洗腦歌被改成《好想贏》唱政治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6選戰倒數4天,世新大學「腦動 Brain Move」團隊針對選舉議題,推出新影片《我的當選時代 [好想贏]》,內容詮釋了有些立委候選人經常「鏡頭前後兩人生」,不但會暗入敵營、偵搜證據,甚至彼此按鈴指控「賄選」,最終目的就是挫人聲勢、意圖使對手落馬,但卻又為自己引來「意圖使人不當選」的非議。

「腦動 Brain Move」團隊指出,到底選舉都是在選什麼?準立委們在鏡頭後又是什麼模樣?相信全台129萬首投族都一樣好奇,這次影片利用KUSO的詼諧方式,結合前陣子爆紅的歌曲四葉草《好想你》,改編成立委們的心聲「好想贏」輕鬆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當初拍攝影片的起因,團隊表示,由於所有團員都剛好為首投族,「其中一名團員又因校內實習,被迫與現任立委及其挑戰者近身接觸。」因此,對於政治運作與立委地方經營,有許多的感觸和敏感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