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機關炮的海警船 進入釣魚島12海浬內巡航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中國國家海洋局網站8日發布消息指稱,中國海警2401、31241艦船編隊於元月8日在釣魚島領海內巡航,這也是中國海警船2016年首次進入釣魚島領海12海浬內巡航。日本巡邏艦照例對中國海警船發出了不要靠近「領海」的警告。

陸媒也報導,元月3日起,中國海警船一直在釣魚島附近海域航行;其中有護衛艦改裝的中國海警31241船上還裝備有4門機關炮。

先前,據日本媒體報導,1月5日,日本海上保安廳發現4艘中國海警船在釣魚島附近海域航行。其中1艘海警船疑似配備了機關炮。日本海上保安廳稱已連續3天在釣魚島附近海域發現中國海警船,配備疑似機關炮的是31241船,其餘3艘為海警2101、海警2166和海警24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