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K騎士撞麥拉倫恐賠250萬 網譏屁孩母反駁:小孩很乖

▲機車高速撞上麥拉倫,留下一地殘骸。(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7 日晚間發生機車追撞超跑事件,肇事的31歲褚姓男騎士全身多處擦傷,聽到麥拉倫650S要價1800萬元,恐賠250萬元修車費嚇到臉色慘白。事發後網友態度一面倒,指責他是「屁孩」亂飆車,這下準備賠到脫褲;褚男的媽媽生氣的說,人都受傷了網友還攻擊他,小孩很乖不菸不酒也沒飆車。

麥拉倫650S車主是國內最大太陽能EPC廠總經理41歲蘇志宏,7日晚間正駕車準備回公司,等紅燈時突遭一輛同向行駛、時速至少超過80公里的機車從後高速追撞。車禍造成機車車頭幾乎全撞爛,殘骸散布一地,超跑則是右後側車尾破損,修車費初估就要250萬元。

▲追撞麥拉倫超跑機車車頭幾乎全毀,網友留言也幾乎是一面倒的賠不完了。(圖/記者孫曜樟攝)

褚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左膝韌帶斷裂,送醫治療後需住院,聽到自己撞到麥拉倫,恐面臨高達250萬元的修車費,當場嚇到臉色發白。蘇志宏8日表示,褚姓騎士的車速實在太快,從輔仁大學那邊的路段就一路狂飆,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撞上。至於賠償問題,他說交由保險公司處理,會先關心騎士的傷勢,希望有兩全其美方法,別讓騎士有太大壓力。

褚姓騎士平常從事倉儲管理工作,月薪在2到3萬元間,家境並不富裕,面對超跑高額維修費根本賠不起,250萬的賠償可能得不吃不喝10年。《蘋果日報》報導,面對網路上一面倒聲浪,指責騎士屁孩、飆車,褚男的媽媽相當心疼,氣網友攻擊受傷的兒子,「他哪裡有飆車,也沒喝酒,小孩很乖不菸不酒,下班就回來,這樣讓我很生氣,你們也不是當事者也不在場。」

▼蘇志宏事後還未向騎士索賠,低調表示:人沒事就好,先交由保險處理。(圖/翻攝蘇志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