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集團獲巴基斯坦110萬千瓦水電開發權

▲2012年7月10日,三峽水利樞紐開啓洩洪深孔洩洪。(圖/新華社港台部提供)

本報訊

記者7日從大陸長江三峽集團公司獲悉,三峽集團近日成功獲得了裝機總量達110萬千瓦的巴基斯坦科哈拉水電站項目的開發權。

據三峽集團介紹,巴基斯坦科哈拉水電項目是「中巴經濟走廊」積極推進項目,也是目前三峽集團在巴基斯坦水電市場投資規模最大的旗艦水電項目。2015年9月,三峽集團科哈拉項目公司在巴基斯坦證券交易委員會正式註册成立。

2015年12月31日,三峽集團科哈拉項目公司成功獲得了巴基斯坦私營電力與基礎設施委員會頒發的科哈拉項目支持函,從而鎖定了科哈拉水電站項目的最終開發權。2016年,科哈拉項目將進入全面推進階段。(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