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之間只剩下性」 她對男友的評分被推爆

女網友心死決定和男友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位女網友昨日上網分享了自己和男友分手的主因,「當已經只剩下發生性行為跟睡覺能做時,我想也到了該分開的時候了。」 文章中沒有私毫情緒化的字眼,而是理性地分析兩人之間的問題,讓其他網友大讚,「個性非常成熟,且文筆超好」,「講的都是至理名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頁「靠北男友」上表示,自己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以前對方從不會嫌麻煩帶她出去,「但久而久之,男友開始懶了,寧可打電話兇人,叫我去找他,也不願意陪我出去了;我們之間好像只剩下性。」 再加上,「無論對錯,我總是道歉的那個。因為很重視這段感情,所以不管是非,總是先低頭,但男友卻把這視為理所當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還說,隨著和男友互動逐漸冷卻,她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分手,而對方才開始重新認真看待這段感情,「當我等著你給的時候有滿分,當問著你給的時候有80分;當快放棄,卻還是盼望著你會給的時候有60分。而當我心灰意冷時,你給的再多,也還是只有零分。」

女網友精闢地為男友打下評分標準,讓許多網友看了狂推,有人說,「最後講的真好」、「難得在這裡看到比較正常的文」、「講話有頭有尾,很會敘述」、「看來你非常聰明,判斷力又強,未來應該會是一個很好的賢內助」;也有人表示,「很棒的文章;當女人真的心寒時,你再好也只是零分」、「最後那一段話真是至理名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