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似娜美 「韓國最胸女主播」李秀彬讓人噴鼻血

▲▼纖腰加超「胸」身材的李秀彬。(圖/翻攝自이수빈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韓國25歲的BJ(Broadcasting Jockey)主播李秀彬(이수빈,Lee Soo Bin),擁有天使臉孔和纖腰巨乳,最近因為不科學的身材激似卡通《航海王》裡的角色「娜美」而爆紅,成為網路上的話題人物。

據了解,李秀彬是韓國Afreeca網站的熱門女主播,目前居住於首爾,熱愛與網友互動,經常在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美照,最近因為因誇張的身材比例走紅,還登上中國、日本等各大媒體版面,被封為「韓國最胸女主播」。

值得一提的是,身高169公分,體重47公斤的李秀彬,其實在3年前就曾因火辣的身材而受到關注, 當時還被韓國網友稱為「真人娃娃」(Real—Doll),但後來因被質疑整形而逐漸被觀眾遺忘;如今她再度靠著童顏巨乳回歸版面,成為Google上的熱搜人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