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運真好 誆錢包被偷詐買彩券還中了70萬

▲蔡姓男子謊稱錢包被偷,哀求彩券行讓他先玩再付款,結果一去不回。(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一名36歲的蔡姓男子沒錢買彩券,卻向店家謊稱錢包掉了能不能讓他先玩,中獎後一併還。店家好心讓他玩了4個多小時的「BINGO BINGO」,下注90多萬元中獎70多萬,但蔡姓男子假裝要到提款機領錢,從此就再沒回來過。同樣的手法,男子詐騙3家彩券行,被依詐欺等罪名移送法辦。

台北市萬華分局接獲報案,上個月28日晚上8點多,雙園街上一家彩券行被詐騙14多萬元。根據店員說法,蔡姓男子一到店裡,就說因為錢包掉了暫時無法付錢買彩券,但很想玩「BINGO BINGO」拜託店家能不能先出彩券讓他玩,中獎了領了錢再一併付款。店員好心讓他先玩,蔡姓男子也從晚上8點多玩了4個多小時直到店家打烊。期間下注金額一度高達90萬元,中獎70多萬,最後算一算要給店家14萬元。

但蔡姓男子向店員表示,得先去領錢才能回來付款,店員於是讓他先行離開,但直到隔天銀行都上班了,還是不見蔡姓男子返回店裡。同樣的手法,蔡姓男子在台北市、新北市各詐騙另外2家彩券行,分別積欠4500元和1200元。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發現蔡姓男子騎著機車,出現在南海路上某處民宅,時機成熟將他逮捕。

雖然蔡姓男子否認詐騙,但已經有3家店家受害,店員也到場指認。加上警方在他的住處發現2包安非他命,最後還是將蔡姓男子依詐欺、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