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人夫「換妻」失敗 見朋友成功「找刺激」竟怒報警

▲薛男不滿「換妻遊戲」失敗,反而報警讓朋友被抓。(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沭陽縣一名薛姓男子到韓姓男子家作客時,趁醉意正濃提議玩「換妻遊戲」找刺激,而韓男也同意了。不料,薛因換妻「未遂」,眼見對方成功與自己的妻子發生性關係,一怒之下就報警處理。

據《中國江蘇網》報導,48歲的薛男與韓男在聊天時,由於喝了不少白酒,酒醉的薛男就藉機提議「換換老婆睡覺,找找『換妻』的刺激」。同意的韓男,便在當天與患有精神疾病的薛妻發生性關係。不料,薛男並未享受到「換妻的樂趣」,覺得自己吃了大虧,越想越氣的他,便打電話報警,整起事件才曝光。

據了解,韓男的行為涉嫌觸犯性侵罪,已遭到警方逮捕;薛某也涉嫌性侵罪,但由於他事後的認罪態度較好,且家中尚有患精神障礙的妻子和未成年子女需要監護,警方讓他交保候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