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101煙火砸中!男先救前面小孩 回家才發現大腿黑了

▲有網友PO文說,在台北101看煙火秀結果被火焰屑砸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在台北101底下(非管制區)看煙火卻被火焰屑砸到。不過,一名女網友也PO出一段影片說,跟男友去看煙火時也被砸到,但男友不顧自己身上的火先去救前面的小孩,回家才發現大腿都黑了變「豬腳」。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英雄!」、「好男友,可以嫁了。」

台北101煙火秀這次砸下4500萬施放3萬發煙火,時間長達238秒,堪稱是史上最長的煙火秀。不過,陸續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差點被火焰屑砸到,其中一名網友表示,當時與朋友在非管制區欣賞煙火,正在拍攝時突然被墜落的「火球」砸中,現場民眾紛紛傳出驚呼聲,甚至還有人的外套因此破了一個洞,幸好都沒有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聲稱,男友不顧自己身上有零星著火,當下反應是先將前面的小孩抱起來避免被火焰屑砸到。

另外,一名女網友則PO出一段影片說,當時她與男友也在管制區外,還隔著一條馬路,位置和去年相同但今年卻被砸到,當時男友不顧自己腳底著火先去救前面的小孩,回到家才發現大腿都黑成「豬腳」。

文章PO出之後,其他網友留言稱讚,「英雄!」、「好男友,可以嫁了。」;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曾經帶7個月大的寶寶去看,結果差點燒到小孩的臉,之後寧願在家看電視也不願去現場了;還有人說,「今年也太多人被打到了吧?」、「到底是去看煙火還是流彈雨?」 

從下往上拍101煙火,他們差點被「流彈」擊中!(Wake)提示:在影片15秒處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ET即時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