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預購年菜滿888元 送得易Ponta 168點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超商年菜預購活動已開跑,現在預購還可以賺點數,即日起,得易Ponta會員持OK好利聯名卡至OK超商累計消費滿888元,就送點數168點。另外,一卡通電子票證則是持續推出搭公車或火車5次,送免費咖啡。

▲OK超商推出阿進師紅棗人蔘烏骨雞湯。(圖/業者提供)

OK超商今年找來飯店主廚操刀推出2016年菜,像是圓山大飯店鮑魚四方東坡肉、阿斌師黑鑽元氣燉雞等,另有內容精緻且分量適中小套餐,提供多樣的組合套餐選擇,而至2016年1月29日止,預購可享指定年菜、鍋物享任3件95折;滿888元送可口可樂2L一瓶,滿1,688元再上網登錄發票,再抽OK超商千元禮券。

得易Ponta舉辦新春一路發送你168點活動,即日起至2016年1月20日期間,持OK好利聯名卡至OK超商累計消費滿888元,得易Ponta將送點數168點;持得易Ponta卡至OK超商累計消費滿999元,送點數168點。

▲萊爾富主打台灣迪化街40年燕窩養生品牌珍苑珍品鮑參貝佛跳牆榮獲年菜評比冠軍。(圖/業者提供)

Hi-Life萊爾富同樣開賣年菜,首賣聚焦佛跳牆及單品年菜,例如珍苑珍品鮑參貝佛跳牆、狀元太子雞等,還有適合4~6人的大甲王記豐盛小套餐,預計靠近年關可顯銷售力道,2016年1月27日以前,任2件95折、任3件92折。

除了預購年菜,使用一卡通電子票證也有機會兌換免費咖啡,至一卡通官網完成一卡通、一卡通聯名卡、OK好利聯名卡等卡號登錄,並持已登錄的一卡通於每週四至次週三搭乘北北基公車或北北基火車5次,加上OK超商不限金額消費1次,即可於次次週二以簡訊收到「大杯美式熱咖啡兌換序號」乙組,活動至2016年3月16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