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撞10噸勁敵!車門凹陷了 軍卡僅掉車牌

▲砰!撞上軍卡,貨車駕駛受困車內。(圖/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一輛小貨車今天(29日)上午行經台26線恆春恆公路待左轉時,和一輛重達10噸的軍用卡車相撞,小貨車側門凹陷,駕駛被夾住受困,而軍卡僅有前方車牌掉落。所幸駕駛僅受輕傷,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在恆春鎮恆公路口待左轉時,和軍卡發生車禍事故,小貨車上載有2名日籍潛水客,乘客並未受傷,不過,駕駛座側邊嚴重凹陷,林男被扭曲的車門困在車內,經消防人員費了一番力氣後,20分鐘後將他救出送醫,所幸僅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這台234旅的10噸軍卡由黃姓上兵駕駛,當時是從三聯軍聯訓基地保力營區前往出火執行檢整,車上載有大量沙包和工具。軍方人員表示,當時駕駛車速維持在40左右的速限行駛,不清楚為何被撞,但不影響後續演訓任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